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初秋穿搭最佳示范 微凉也要有女人味

A-A+2014年8月15日08:51秀美网评论

  很多女人对裙子的喜爱,那是爱到了骨子里,恨不得一年四季都穿裙子,在眼下这个乱穿衣的过度时候,如果还是选择过于清凉的裙装恐怕会有点凉意,选择长袖衬衣配半身裙的穿法就刚刚好,让你每时每刻都充满女人味。

  首先看看明星白百合的这身穿搭示范,长袖衬衣的底子是浅蓝色,印满了绿色的树叶图案,既突出了清新的气质,又显得很有生气,搭配绿色半身裙,高腰设计增添古典风情,也拉伸了身材比例,散发光泽的质感面料,展示了高格调,整体清新高贵,又很有女人味。

  灰白色拼接的长袖衬衣,设计成比较减龄的娃娃领,像是少年向青春的过度,女人味和优雅并存,搭配黑色A字裙,裙摆设计成荷叶大花边,起伏有致,线条优美。

  白色长袖衬衣搭配印花裙,上衣雪花蕾丝的小翻领,肩部微露唯美又小性感,释放女孩的柔美气息,这种温柔总是更加让人喜欢,黑色印花短裙的花色淡雅、大气,彰显高贵而神秘的气质。

  白色波点衬衣经典永恒,永远不用担心会过时,非常显气质,长袖款式抵御初秋凉风,搭配版长裙轻松打造女神范。

  天空蓝的长袖衬衣,让人深深沉醉在那如梦似幻的清新色彩中,小圆领和袖口设计成白色,打造时髦的撞色效果,搭配灰色半裙,释放优雅知性的美。

  白色衬衣V领设计,增添小小的性感味道,还加入了立领飘带设计,随意在胸前系个蝴蝶结,甜美可人,轻薄的雪纺微微透视,更加撩人,搭配浅灰色包臀裙,带来轻熟女的性感妩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