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美食>正文

夏季减肥大餐推荐 做个“舌尖上的瘦子”

A-A+2014年7月4日09:24扬子晚报评论

    夏天到了,MM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看着那么多诱人的美食却不敢下筷,这种纠结的心情实在是受够了!今天就推荐几款夏日当季美味,让你吃出好身材。
  一、菠菜粥
  做法:将粳米洗净,加水熬成粥。粥煮好后加入洗净的菠菜,再次煮沸即可。
  菠菜富含槲皮素、膳食纤维、叶酸、铁质,这些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同时对于改善便秘、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都有显著的效果。另外,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含量也很丰富,可以帮你美容养颜。
  二、凉拌芹菜
  做法:将芹菜洗干净,芹菜叶单独摘下,用少量的盐搓一搓。将芹菜梗切成小段,放入少量的盐、醋、香油、一点辣椒帮助燃烧脂肪。加入刚才单独搓过的芹菜叶一起搅拌即可,芹菜的叶子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和VC抗氧化成分,还能消除水肿,因此,吃凉拌芹菜的时候尝试连叶子一起吃。
  三、冬瓜海带汤
  做法:将冬瓜去皮,然后切成块状后洗净,海带用水泡40分钟左右。 锅中下油,油热后倒入冬瓜和海带翻炒2分钟。为了多做点汤喝,所以把冬瓜海带倒入了另一个水开的蒸锅里。大火烧七八分钟然后加盐就可以起锅了,咸淡自己要控制好。
  冬瓜所含的葫芦巴碱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以及可抑制醣类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籽所含的蛋白质和瓜氨酸更可润泽皮肤,还能美白皮肤;海带含丰富碘质及多种微量元素,能消除体内脂肪及胆固醇。因此这汤可谓集美白防斑、减肥瘦身双重功效于一身,最合贪靓一族饮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