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假期,

  此前被无数外地游客点赞的

  “网红餐厅”市政府食堂

  将再度开门迎客。

  同时,我市将持续开放

  机关单位内部停车场,

  让外地游客来扬享受美好假期。

  看看菜肴有哪些: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在市政府西大院南餐厅为外地游客提供淮扬风味简餐(午餐、晚餐),菜式为制定体现扬州风味特色的快餐菜单,中、晚快餐,28元快餐自选四菜一汤+杂粮+主食:五个烧菜选两个、三个炒菜选一个、三个蔬菜选一、主食、杂粮、素汤;特色小吃、桌餐(50元/人八菜一汤、80元/人十菜一汤),六人起订。供餐时间为11:30-13:00;17:30-19:00,每餐供应400份左右。

  “在吧台,我们还提供了扬州旅游宣传折页,配备卫生间、自助茶水台、独立洗手台、免洗消毒洗手液、充电宝、无线网络,每桌摆放餐巾纸、消毒湿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制作了车辆联系卡,设置游客须知、“停车区域示意图”“停车指向牌”和“就餐指示牌”,最大程度方便游客。“我们设计了具有扬州特色的菜单,让用餐的游客品尝正宗扬州味道。”工作人员表示,还调整监控摄像头,覆盖机关大院主要开放区域。

  据悉,除了市政府大院食堂对外开放之外,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依然免费对游客开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月27日起,我市每个周六周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都已开放机关内部停车场,共开放19个停车场、1053个停车位(含14个充电车位)。3月底,19个停车场全部接入扬州市停车信息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外地游客来扬时可直接通过扫描“找车位”二维码进行实时查询,更方便快捷停车。

  “自2月27日开始,周末和清明节共接待游客车辆15000多辆。”工作人员介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要求技术人员对联网系统进行排查,确保正常运行,并通知各单位做好五一假期停车场开放各项准备工作,假期前将通知机关干部腾挪停放于即将向游客开放的停车位置的车辆。“内部停车场开放期间,各相关单位每天都安排人值班值守,维持现场秩序,并提供引导、热水、卫生间等配套服务。”

  “五一”来扬,

  一起打卡政府食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