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江西乐安发生恶性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被害。13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乐安县公安局了解到,该案嫌疑人可能是此前在逃的另一命案嫌疑人曾春亮,目前其位置应该还在案发地附近。

  8月8日,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2名老人被害身亡,1名7岁儿童重伤送医。据当地警方通报,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村民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曾春亮在逃,警方发布了悬赏通告。

  今日8时25分,厚坊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驻村扶贫干部遇害。新京报记者从乐安县公安局了解到,该案嫌疑人可能是此前在逃的曾春亮。目前曾春亮已潜逃6日,尚未被警方控制,“其所处位置应该还在厚坊村一带”。

  8月13日晚间,当地公安、武警、民兵等千余人在山砀镇厚坊村进行彻夜搜捕。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厚坊村位于当地一处山间,周围丛林茂密,加之天色已黑,有民兵持竹棍和手电筒在村庄周边搜寻。

  新京报此前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资料显示,曾春亮此前曾因盗窃2次入狱,今年5月刑满释放后,拒绝了村里为其安排的工作。另据受害者家属介绍,案发前,曾春亮曾前往家中盗窃,被发现后和家人发生肢体冲突,并威胁称“不许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