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23时2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一老年公寓内一81岁老人杀死3名老人,另有4名老人受伤。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10日下午,红山区人民政府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死者伤者均为八十岁左右的老人。目前民政部门正在对公寓内的老人进行心理疏导,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同日,红山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现在正在做善后处置工作。

  10日下午,一位紧邻事发老年公寓的店铺店主向澎湃新闻介绍,据其了解,自从疫情之后,该养老公寓就实行了封闭管理。目前警方已经封锁该老年公寓大门,禁止出入。

  据中共赤峰市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赤峰发布10日9时19分通报,7月9日23时20分许,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民营)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伤者中1人抢救无效于10日5时许死亡,其余4人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王某某(男,81岁),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赤峰红山悦心老年公寓为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成立时间为2015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为20万,法定代表人为骆东东,业务范围为面向社会,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

  澎湃新闻注意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七条之一规定,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故意犯罪的,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过失犯罪的,应当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10日,澎湃新闻多次致电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电话均未被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