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小米客服那些事

  投诉问题:客服不处理,服务不到位,假货,未履行保价承诺,三包问题

  投诉要求:赔偿,道歉,作出处罚,改善服务,解释,下架产品,维修

  涉诉金额:1699元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去年九月份在小米官网买了一台小米电视5C,前两天星期出现屏幕有两条大黑条,然后在小米官网申请了维修,结果一直拖着不上门维修,还说什么就你家一台坏了上门服务划不来,要等多几台一起才来修,什么意思?难道我家的电视小米公司卖出去就不管了吗,还是想拖着过保修期才来这样变相收费?给小米客服多次电话就百年不变的一句话帮你加急,然后没下文了。”

商家在黑猫平台回应商家在黑猫平台回应

  随后,小米客服那些事回复称: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消息并联系用户进行核实处理,非常感谢。

  网友补充投诉:那你们想拖着到什么时候?明年的今天才过来吗,还是一直说那句话我们会处理的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截至6月28日发稿时,小米客服未有其它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086855/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黑猫投诉处理流程黑猫投诉处理流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