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毛豆新车网

  投诉问题:客服不处理/处理不当,涉骗,不予退款,服务不到位/态度差,虚假/误导宣传,检测不实,申请退款/提现不到账,未履行7天无理由退货,价格问题,发票问题

  投诉要求:退款,赔偿,道歉,作出处罚,改善服务,解释,退货,修改宣传内容,下架产品,开发票

  涉诉金额:60556元

  2019年11月29 日,有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发起集体投诉:毛豆新车,包购置税、包上牌、包首保,听起来很美好 但是你会发现(当然在你付钱之前他是不会给你发现的啦) 车不是你的, 车牌也不是你的, 保险也不是你的

  今年5月17日,又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在毛豆上买裸车价。149***的车到手要花219***多我在网上看好多人都说被骗了。我买车的时候他们一直在说一年后可以过户,现在我看合同上写的又不可以,一年后过户要交违约金,我说退车他们说我付的所有钱一分不退,还要给他们15%的违约金。如果我自己不跟他们开过去,他也扣我30%的违约金。

  5月24日,毛豆新车网回复称:您好,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专人为您回复,谢谢。

  5月24日,网友补充投诉称:毛豆回复我说现在退车最少要收我的违约金15%。我说合同上没有说明,他们说这个是他们预算出来的结果。我觉得这样不合理,我只要他们把首付款退给我就可以了。

  截至5月26日发稿时,毛豆新车网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318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