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丰巢智能柜

  投诉问题:延误,售后服务欠缺,邮件已到不配送

  投诉要求:赔偿解释,改善服务,退费,道歉

  涉诉金额:0元

  5月7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20年5️月6日上午出差,当日回那种。路上发现有快递到了放置在丰巢。晚上回来取,丰巢提示需要缴费0.5元,否则快递不给取!!!这简直就是霸王条约,首先我没同意快递放丰巢,你没权利扣押我快递还让我付款!其次,丰巢和快递公司自己应该谈好协议,而不是粗暴转嫁消费者头上! 要求丰巢官方道歉并退回我快递费0.5元!

  截至5月8日发稿时,丰巢智能柜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6454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