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将于5月12日在苏州集结。 中国女足将于5月12日在苏州集结。

  中国足协今日公布了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球队将于5月12日在苏州集结。新京报记者从队内了解到,教练组计划在集训期间安排教学赛以检验此前的训练效果,具体安排还在商议中。

  “五一”假期之前,中国女足刚刚在苏州集训了22天,为了避免假期出行高峰,球队比预计提前5天结束了集训。这个假期,球员进行了短暂休整,并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坚持在家训练。

  新一期集训将于本月12日开始,进行至28日,地点依然是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人员方面,上期未能入选的武汉江大球员朱钰、广东辉骏球员陈巧珠以及浙江女足的智杰这次得到主帅贾秀全的征召,而毕晓琳、刘杉杉、张琳艳等国家队常客本期未能入选。

  中国足协要求,球队人员在12日下午2时前抵达太湖足球运动中心报到。由于武汉江大女足从5月初就开始在此集训,包括王霜、姚伟、吴海燕在内的7名武汉江大国脚免去旅途劳顿,直接赴球队下榻酒店与球队会合。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好转,多支俱乐部、国字号球队在集训中增加了教学赛环节,男足国家队已经确定与申花、上港热身。新京报记者从中国女足队内了解到,教练组计划在本期集训中安排教学赛以检验训练效果,但目前具体安排仍在商议中。

  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球员名单:

  北京北控:王 焱

  上海农商银行:张 馨、唐佳丽、方 洁

  江苏苏宁: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马 君、彭诗梦

  浙 江:智 杰

  山东体彩:李 影、杨 曼

  广东辉骏:罗桂平、陈巧珠、杨 艳

  武汉江大:吴海燕、王 莹、王珊珊、朱 钰、王 霜、姚 伟、吕悦云

  长春大众置业:孔 琦、宋 端

  八 一:林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