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投诉问题: 客服不处理/处理不当

  投诉要求: 可以使用优惠券

  涉诉金额: 28元

  4月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优惠券无法使用。 找客服第一句话就是:“你可以恢复出厂设置”。连句提示我备份手机资料都没有。 我问这位客服如果我按照他说的做了损失他是否可以承担,他让我换手机。 确实现在很多人都有不止一部手机,但是更多的人应该都只有一台手机吧。 而且关掉APP再重新打开,和客服的聊天记录就没有了,想截图保留个证据都没有。

  4月10日,@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回复并隐藏内容。

  截至4月10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82132/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