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毛豆新车网

  投诉问题: 涉骗,虚假/误导宣传,价格问题,发票问题

  投诉要求: 退款,赔偿,道歉,作出处罚,改善服务,解释,退货,修改宣传内容,开发票,欺骗消费者

  涉诉金额: 20000元

  4月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毛豆新车网,销售用诱骗的方式让顾客在手机上面签字然后付款。最后钱到毛豆公司了,车主对于这个毛豆新车网公司的情况一点都不了解。消费者买车变租车,还要交贷款,还要交利息,车的保险还不是车主,我想问毛豆新车网这样车主花钱买这样的车一点保障都没有那买了干嘛呢。

  4月8日,网友补充投诉:毛豆新车是2019年11月21日买的,当时首保交了5000多。问销售保多少额度他说50万,最后去领车的时候变成30万保额,而且车的受益人也不是车主,请问毛豆新车这么大公司,做的有必要吗?消费者有一丁点保障吗,这样消费车还敢把车开到路上嘛,第一次听说买车变租车,保险也不是自己的,花的钱简直就是个冤。而且昨天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想看看自己的车保险。都没有一个相关的手续。唉,希望大家不要在网上买车,销售满嘴跑火车,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到时候钱到手,嘿嘿理都不理你。同时也希望,这个黑猫投诉平台好好整治毛豆新车网,因为老本姓也不知道去哪里说。让毛豆给我们消费者一个满意答案。

  4月8日,毛豆新车网 回复:您好,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专人为您回复,谢谢。

  截至4月8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61594/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