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OPPO客服

  投诉问题: 不处理用户问题,OPPOR9splus重启门

  投诉要求: 更换主板维修

  涉诉金额: 475元

  3月3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2017年7月在移动营业厅购买的R9splus手机,在2020年3月30日出现频繁重启,白天会自动重启10次以上 通过网络搜索发现是本款机器的主板质量缺陷,已经大面积爆发。联系OPPO 400客服后去OPPO维修点进行检查。 南京的网点维修人员拆机后承认并确定手机是“重启门”主板质量问题,后尝试焊枪拆解主板电感,结果手机直接变成黑屏机,更无法开机;维修点以之前检查过排线拆机为由要求用户自费更换主板 这里诉求OPPO公司正视自身质量问题,并为用户更换主板。 质量问题希望OPPO公司能够重视,一家人用了几个OPPO手机算是老用户了,希望能够圆满解决。

  4月7日,OPPO客服 回复:您好,经了解,您的情况我们已在积极跟进处理中,还请您保持电话畅通,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感谢您的反馈。

  截至4月8日发稿时,网友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57413/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