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有两批江苏医务人员

  在武汉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江苏援鄂医疗队,奋战第一线!

  儿子班级寄来感谢信

  医生爸爸:我们应该做得更好

  1月25日,作为江苏省首批湖北医疗队成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胡星星奔赴武汉。

  “来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位病人,突然出现氧和的下降,只有20%多,时间一长病人随时出现呼吸心跳骤停。这时候我们冲进去,通过呼吸参数,医嘱的调整以后,这个病人情况慢慢改善。”胡星星说。

  1月27日,在武汉的他意外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儿子胡暄泽所在学校四年级一班学生写给他的信,里面都是满满的同学们的祝福。

  “本来已经很累了,看到手机上收到那么多祝福的图片,特别感动,觉得一天的疲惫顿时消失了。除了感动之外,觉得这份责任也是蛮重的,那么多人关心着你,那么多的孩子期望着你,我们应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胡星星说。

  1月28日,胡星星利用休息时间给孩子们回了一封信,表达对孩子们的感谢之情。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不一定能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把本职工作做好,就已经够了。”胡星星说。

  90后护士瞒着妈妈出征:

  我很好!会平安回来

  南京鼓楼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刘骊娟也是江苏省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

  今天是刘骊娟妈妈的生日,这名奋战在一线的90后,抽空给妈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南京鼓楼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刘骊娟:

  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我现在在路上。不要担心,我很好,我会平安回来的。

  “医院派车子来接她,她才讲,妈妈,不好意思,我瞒着你报名去参加一线。她说,我要用微薄的力量去帮助病人,我从事这个职业,我就应该上前线去。”刘骊娟的母亲说。

  打赢这场战役!

  江苏援鄂医疗队奋战一线

  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江苏医疗志愿者奋站在援鄂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孙志伟:

  马上进入到病房内部进行病人交接和工作的安排,现在我们正在集结。我们状况都挺好的,家里人放心,加油!

  南京市中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宋德胤:

  生活和饮食都跟得上,武汉人民也非常热情,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许思瑶:

  无论组织怎么安排,身为党员我一定会和大家打赢这场战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