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生来南京就业创业能享受哪些红利?

  享受最长36个月住房租赁补贴,学士600元、硕士800元、博士2000元,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享受1500元求职创业补贴,毕业2年内灵活就业,享受最长2年社保补贴。

  支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可行的创业想法,经过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可获得10-50万元项目资助,成立创业实体后,可获得2000元开业补贴,有带动就业2人以上的,还有4000元创业成功奖励和最高2万元带动就业奖励,提供享受免费场地或场地租金补贴。资金不足可以申请个人最高30万元,合伙5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还本付息后给与贴息,初创5年内获得风险投资的,可获得最高30万元融资配套。

  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为青年大学生创业圆梦搭建好舞台,创趣精灵创业服务主题活动,持续助力创业企业成长,参加就业见习享受最长12个月,南京最低工资标准80%见习补贴。参加就业或创业培训,享受最高4000元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和最高1000元创业培训补贴。

  不止这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凭学历证书可以落户,40周岁以下大专学历,就业参保半年即可落户,还有人才购房个体经营税收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