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大部持续向暖

  预计未来几天

  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弱

  大江南北将掀起一轮

  气温创新高的浪潮

  偏高的气温也使得

  各地入春进程大幅提前

  预计长江流域入春时间

  可能较常年提前半个月左右

  实况回顾

  昨天全省最高气温23.5℃(浦口)

  多个站点越过了20℃

  预计今天徐州、宿迁、淮安、

  镇江、南京等地

  最高可达25℃、26℃

  隐约有了夏天的味道

  不过早晚还是偏凉的

  日温差在15℃+

  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哦

  全省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

  3月05日20时至3月06日20时:全省晴到少云。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23℃;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9℃左右,江淮之间东部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6~7℃。全省西南风4-5级,淮北部分地区阵风6级。

  3月06日20时至3月07日20时: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3~24℃;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9~10℃。全省偏南风3-4级。

  3月07日20时至3月08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4~25℃;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1~12℃,其他地区9℃左右。全省偏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4级。

  城市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