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在即,爱军拥军不停!7月27日,镇江三院到武警镇江执勤一中队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送健康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和口腔健康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该院连续第10年,到部队“军医共建”,给子弟兵们带去问候,捎上健康。

  活动开始,首先由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协议。随后,镇江三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代表医院,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驻镇部队拥政爱民,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对你们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徐书记说,镇江三院将全力支持国防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

  武警镇江支队上校政治委员薛兵对镇江市三院前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薛兵希望能够多方面增进军方和医院的双向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其后,军地领导共同慰问了一中队官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慰问结束后,医院口腔科主任鲍合刚向部队官兵们开展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作为“军医共建”的重要环节,鲍主任结合日常临床病例,专业指导官兵们如何爱护牙齿和口腔。同时,徐青龙书记表示,医院还将定期派遣口腔科团队进入军营,对部队官兵以及军属进行全面细致的口腔检查服务,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

  活动最后,镇江三院篮球队与部队官兵篮球队进行篮球联谊赛。篮球场上,军医双方各显身手,激烈的比赛和精彩的进球,现场赢得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一步,院方将继续发挥医疗单位优势,积极做好共建单位的医疗保障工作,为镇江的军民共融共建作出镇江三院人的努力和贡献。”徐青龙告诉记者。

编辑:梁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