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期江苏全省疫情形势向好,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江苏各地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陆续恢复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目前,13个设区市省内道路客运班线已经全面恢复运营。

  连日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对各市恢复道路客运班线情况进行专项督办。目前,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扬州、泰州、宿迁等9个设区市已经恢复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国内低风险地区省际道路客运班线运营,其他各市也将于6月1日起逐步恢复省际道路客运班线。

  其中,5月30日起,根据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南京逐步有序恢复低风险地区道路客运班线、旅游包车运营,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逐步恢复运营。5月31日起,无锡汽车客运站有序恢复常熟、溧阳方向的市际客运班车。5月31日起,徐州全面有序恢复省际、市际道路客运运营,允许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公交客运、出租(含网约车)客运跨省、跨市运营。5月31日起,苏州市区、吴江、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等县际班车有序恢复运营;苏州市发往南京、无锡等12个地区的省内客运班车也逐步恢复。

  (编辑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