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女子因忘锁车门,结果一夜之间车内手机、名牌包、项链、手串等贵重物品被盗,其中还有一块价值2万元的佛牌。警方通过追踪,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将被盗物品追回。然而令当事人和民警都没想到的是,经过鉴定,女子被盗的名牌包以及佛牌等物品都是赝品。目前,受害人正设法向有关部门投诉,以便挽回自己的相关损失。

  12月27日上午10时许,海州公安分局浦西派出所接到市民谢女士报警,称其前一天晚上将车停在南极北路某小区内,当天早上发现车内手机、名牌包以及项链、手串等贵重物品被盗,总价值3万余元,其中还有一块价值2万元的佛牌。

犯罪嫌疑人冯某被抓犯罪嫌疑人冯某被抓

  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及周边公共视频,很快发现,27日凌晨1时40分许,一名身着羽绒服的男子鬼鬼祟祟地来到谢女士车前,发现四周无人后,迅速拉开车门,盗走了车内物品。

  民警根据沿途摄像头一路追踪,发现该男子在盐河路一广告牌附近消失。考虑嫌疑人是步行作案,且衣着破旧、头发凌乱,民警推断其可能是落脚在消失点附近的流浪汉,通过走访,很快便有群众反映在盐河巷附近见过嫌疑男子。民警随即着便装在附近守候,当天中午将嫌疑人控制,从其身上搜出谢女士车内的被盗物品。

犯罪嫌疑人冯某出现在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冯某出现在案发现场

  嫌疑人姓冯,33岁,山东临沂人,曾有多次盗窃前科。12月26日身无分文的冯某刚从老家的看守所出来,就偷了一辆自行车,考虑在家乡作案不方便,就骑车来到连云港,并于27日凌晨实施盗窃。

  嫌疑人落网,被盗物品被追回,本是圆满结局,没想到,随后的事情令民警和谢女士都没想到。民警将谢女士的被盗物品送到专业机构鉴定,以便通过鉴定价值来决定嫌疑人量刑情况时,结果发现谢女士丢失的4000多元名牌包居然是假货,2万元买回来的佛牌也只值50元,所有物品案值竟然不足700元。得知鉴定结果,谢女士大吃一惊,当场愤怒地表示找商家讨说法,追回自己的损失。

犯罪嫌疑人冯某接受民警询问犯罪嫌疑人冯某接受民警询问

  目前,嫌疑人冯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