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所有人,省中医院发热门诊搬家啦!]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给广大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按照国家发热门诊建设相关要求,自2021年1月30日起,#江苏省中医院发热门诊#搬迁至#本院汉中路门向西50米#。

  就诊请务必带好身份证、社保卡,配合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优化升级后的发热门诊占地300多平米,运用全屋新风系统和空气消毒系统,内置发热门诊诊室、留观病房、抢救室、CT检查室、检验采样室等。预检分诊、挂号缴费、核酸检测、取药、留观患者可以在发热门诊一站式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时请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全程佩戴好口罩;

  2、就医时主动出示“苏康码”;

  3、如实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居史;

  4、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必要血常规、胸部CT及核酸检测等检查;

  5、出现发热的患者需就地等待核酸报告及检查结果,排除“新冠”方能离开,如有必要需留观病房留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