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水平,引领全社会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组织举办2020年南京市网络安全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秦淮区委网信办、江苏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承办,竞赛分党政机关组和APP运营组,采取互联网在线答题和现场知识竞答的形式组织比赛,经各单位遴选推荐,党政机关组共有来自全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40支队伍和33名个人共143名选手参加,APP运营组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其中,党政机关组采取两轮比赛方式,APP采取一轮比赛方式。

  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参赛选手精心准备,8月5日,在党政机关组初赛中,6支队伍、6名个人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8月14日,党政机关组决赛在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举办,8支队伍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区委网信办和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观摩。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南京海事局代表队、秦淮区代表队和市委机要保密局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来源:龙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