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缓解疫情影响,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南京5月15日开始发放新一轮消费券,涵盖景区门票、食宿购物、演艺剧目、体育健身等多重领域,总价值7000万元!你心动了吗?

  【“我的南京”等多个平台可申请 耗时不过一分钟】

  【配音+报名演示画面】通过“我的南京APP”或者“莫愁旅游、文客、体运汇”公众号,在页面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不到1分钟,记者就完成报名,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摇号,期待中签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南京第一次发放消费券了。面对新一轮消费券发放,大家跃跃欲试:“旅游门票免费,一人送一张,有女朋友的话两人一起去 ,很甜蜜的。”、“果断吃的,我喜欢吃。”

  【摇号选出一万名幸运者 每人收获7000元大礼包】

  本次消费券以电子虚拟卡形式发放,所有类别消费券汇集成一张“南京文旅体惠民消费卡”。包含随机一张免费的门票,免费游览红山动物园、大报恩寺、内秦淮河游船等。太阳宫有4部8场的儿童剧演出都是3折,南京演艺集团有19.9元的超级无敌抵用券,都可以兑换价值数百元的剧目演出,还有价值2000元的餐饮券和价值1200元的住宿消费券、价值1500元的购物券。体育方面也有价值1800元的抵用券。

  5月15日至18日是申领预约报名时间,报名人数没有上限。5月19日将正式摇号,选出1万名幸运者,每个人将获得价值7000元的幸运消费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