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继KUROGI(黑木)上海之后的第二家日本东京黑木料理餐厅于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盛大开业。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秉承苏宁“专注好服务”的理念,演绎酒店“逐匠心,筑钟山,续传奇”的品牌精神,携手日本东京一席难求的KUROGI(黑木),连同主厨、女将在内的核心服务团队从日本“空运”而来,为南京带来醇正的和食文化体验。KUROGI(黑木)南京融合传统会席料理和独具一格的“美食玩法”之道,聆听食材的声音,以无微不至的日式待客之道,开启匠心美食之旅。

  一席难求的东京食肆

  连续两年入选“米其林指南东京”,其主厨黑木纯被称作“日本料理界的牛若丸”,因其独特的料理理念和匠心技艺,吸引着各界名流和精英人士纷涌而至。黑木料理秉承“聆听食材的声音”,以优选食材演绎匠心怀石料理,成为独具魅力的社交之所,因其太过瞩目,往往需要提前一年预定,于是便有了“东京最难预约食肆”之美誉。

  聆听食材的匠心之作

  常怀珍爱之情和敬惜之意,充分聆听“食材”的声音,每一份源于自然馈赠的美味,都融入了黑木料理大师的料理美学。经过在KUROGI(上海)3年的运营,总料理长由水正信重新审视日式料理对“季节”的表达,寻觅在中国可以采集到的优质食材。秉承黑木纯大将独创的“东京割烹”精神,根据来店客人的喜好以及当日的状态,即兴作出让客人感受到的美味料理。不仅在甄选食材,烹饪手法,调味方式,器皿颜值,料理温度,店内摆设等细节面面俱到,更将黑木推崇的料理情怀融入细枝末节中。

  真情演绎的料理情怀

  作为KUROGI(黑木)南京的主厨,白鸟令先生从菜单开发到食材的挑选烹饪,从员工培训到厨房管理,都一丝不苟地亲力亲为。师承黑木纯与总料理长由水正信的他,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呈现完美的日式料理。在不断的思考,改善和创新中,得到客人的认可,他承诺道:用千锤百炼的黑木料理向全世界传达日本文化为毕生目标。

  独具特色的餐饮空间

  简净,禅意的日式庭院风格,提供“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的日式料理精粹,由大量杉木所搭建的立体结构,通透而不失典雅。餐厅的主基调深沉而尊贵,灯光的设计恰如其分,既保证了照明的同时也考虑到客人的隐私。独具匠心的日式插花,搭配特色熏香,融合充满日式风格的餐厅氛围,仿佛置身于东京食肆之中,感受艺术与美食演绎的感官盛宴。

  无微不至的日式待客之道

  通过在客人面前进行烹饪,塑造一个有“实况感”的动态空间。包房则“宁静”如水,在“静态”空间里感受季节变换与时间迁移,来自日本的女将-藤田京子,像一名艺术家一样。走入食客内心,用服务打动每一位宾客,带来无微不至的日式待客之道。

  KUROGI(南京)尊重“不旬不食”之道,“聆听食材的声音”,注重自然之美和季节变化的展现,始终对“货真价实的日本料理”孜孜以求,以匠心呈现山海与四季之间的美食哲学。KUROGI(南京)的开业为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打造出了一个更具生活美学的商旅空间,用餐饮美学臻呈味蕾盛宴,令宾客感受盛世庄园的私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