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10月17日,2020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星光熠熠。黄景瑜、傅程鹏、徐洪浩、刘晓洁、杨舒、赵荀、张进等多位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现身新片发布及主演见面会。缉毒悬疑剧《黑白禁区》、军旅剧《爱上特种兵》,以及动作片《特种兵归来》之《魔鬼面具》和《绝地营救》同台亮相。见面会现场,三部新作的首支片花接连揭开面纱,各剧主演上台和观众分享第一手资讯。

  缉毒悬疑剧《黑白禁区》 欧豪演卧底,抽丝剥茧破解毒局

  一段沉寂8年的记忆,一次黑白无间的卧底生涯,它们的背后秘藏着仍待破获的惊天禁毒大案。当代缉毒刑侦大剧《黑白禁区》,解锁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这部戏,欧豪重装上阵荧屏缉毒,以“糙汉”的造型亮相,更在饰演角色的年龄、身份上,完成了一次挑战和实力飞跃,而他在剧中展现的打斗、动作、枪战等多重硬汉技能,亦将是惊喜看点。

  《黑白禁区》根据同名IP小说改编,以卧底警察淦天雷(欧豪 饰)为关键切入点,讲述了他长达10多年游走在灰色地带,并在重创复苏后重启人生,如何依靠一段丢失的记忆去破解犯罪谜团的故事。本剧集刑侦、缉毒、悬疑、动作等类型片元素于一体,剧情以层层递进、抽丝剥茧的方式展开,将一线缉毒警察的隐忍、坚韧体现得淋漓尽致,谨以此剧致敬默默无闻的缉毒英雄与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

  在演员的配搭上,该剧亮出“硬核”阵容:主演除实力偶像小生欧豪外,还有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等多位演技出色的资深演员,而配角及特殊出演阵容更是让人惊喜连连,包贝尔、张佳宁、王姬、寇世勋、张丹峰、赵纯阳、侯梦莎、杨舒、王珂、孙逊、何政军、宁晓志、王挺等重量级演员,在剧中奉献了精彩片段。

  戎装甜宠军旅剧《爱上特种兵》黄景瑜、李沁共筑军旅新篇章

  电视剧《爱上特种兵》根据晋江文学城作者折纸蚂蚁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改编,聚焦特种兵与军医两种职业,从全新角度塑造了男主角梁牧泽(黄景瑜 饰)的军人形象。他与军医夏初(李沁 饰)一同追求理想,履行军人的职责与使命,也收获了历经生死的爱情。值得一提的是,《爱上特种兵》刚刚荣获“2020长三角剧本创意大赛十佳创意作品奖”,导演天毅、编剧游晓颖的精锐组合为《爱上特种兵》带来了更多的期待。

  曾主演电视剧《破冰行动》、电影《红海行动》的演员黄景瑜,此前多次参与拍摄军旅题材作品。此次在《爱上特种兵》中饰演的特种兵梁牧泽,是东南战区最优秀的少校军官,一身戎装下也有一腔柔情。在电视剧《庆余年》、《锦绣南歌》等古装大制作中获得大众一致认可的李沁,在《爱上特种兵》中扮演温柔独立,敢爱敢恨的东南战区总院心外科医生夏初,将与黄景瑜共同打造一段“右手敬礼,左手牵你”的燃情军旅生涯。

  采访中,黄景瑜笑称,这是第一次在军旅题材作品中有女主剧搭戏,拍摄时也发生了许多趣事,“拍摄时赶上了疫情,剧组里的人只好待在酒店里。每天除了吃就是睡,所以我看片花里的自己特别胖。不过这段时间也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活成了一家人。”

  《特种兵归来》系列 精品网络电影再推新篇章

  《特种兵归来系列》是国内首部以小组特战为核心元素的特种兵题材网络系列电影,是真正展现中国军人铁血忠诚的系列电影,最新的四五两部为《魔鬼面具》和《绝地营救》。

  《特种兵归来》前三部曲由侯杰执导,魏笑宇编剧,傅程鹏、张进、任柯诺、喻言、薛景瑞、夏侯镔等众星实力演绎。第一部《血狼之怒》、第二部《黑色罂粟》、第三部《绝密战场》,讲述了以龙卫为首的幸存“血狼”成员,为战友情和使命感,执戟归来直捣黄龙的系列故事。

  最新的四五两部,同样由导演侯杰执导,魏笑宇、猎鹰编剧,分别名为《魔鬼面具》和《绝地营救》。既注重影像的形式感,也更深挖人物的立体塑造,加入了一个新的战友“孤狼”,形成了新的“血狼三杰”,希望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金牌团队打造军旅剧新标杆

  此次面世的三部新戏同属捷成星纪元最为擅长的军警题材范畴,但同时差异化显著,紧贴市场需求。捷成星纪元三部新作的幕后操刀者,均是我国军旅剧领域最为重量级的制作人,嵇道青,其担任编剧、制作人的作品曾荣获全国飞天奖、金鹰奖等各类奖项百余。捷成星纪元以专业的制作团队为核心竞争力,用匠心深耕故事,让信仰点亮作品,不断向观众传递真善美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