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Burberry 于6月16日在上海揭幕全新限时精品店后,此次限时精品店将入驻南京德基广场。自加入Burberry以来,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深入探索品牌历史,理解并完善品牌的全新语汇——其中包括“Burberry动物王国”。活动当天,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朱婧汐现身进行火热的表演。

  动物是品牌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 与首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 的共同热爱。Burberry 以“马”为徽标已近120 年,Thomas Burberry 家族所使用的家族徽章上也饰有独角兽图案。而Riccardo Tisci 在他的Burberry 首秀‘Kingdom 王者之都’系列中也重新诠释了这份情感。在该时装秀系列中,他加入了鹿、豹、牛、以及Thomas Burberry钟爱的独角兽图案印花,并在接下来的每季中持续推出新的动物装饰设计。

  全新限时精品店通过展示对称的动物主题装置及充满趣味性的产品互动装置,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丰富多样的产品与具有冲击性的艺术感雕塑、趣味的底座和视觉陈列装置一起出现。通过与柔和的色彩风格和动物元素对比,品牌徽标更加醒目。在限时精品店中,各式各样的动物(包括长颈鹿、猴子、大猩猩和天堂鸟等)以极为对称的方式大规模呈现。此外,消费者更可以通过AR互动技术,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栩栩如生的动物。

  限时精品店还将呈现:TB专属标识锁扣包、Lola萝纳包、Pocket口袋包等。限时精品店同时推出TB小皮具、吊饰、珠宝首饰、腰带与围巾产品,将持续开放至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