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12月7日晚发布情况通报:

  12月5日晚,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接工作信息通报,无锡市一公司外包装被检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批次的进口冷冻去骨牛腩流入南京市。经查,该批次进口产品原产国为巴西,进境口岸为上海浦东洋山港,生产厂家:NATURAFRIG ALTMENTOSLTDA,注册号为SIF1811,标注的生产批次号:20200727—20200731。

  >>检测结果

  冷冻猪后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同批次货物流入江苏常熟

  2020年12月4日,接上级疾控部门协查通报,外地一批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猪后腿肉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同批次货物流入我市。我市立即启动调查和处置工作,目前已基本掌握货物的溯源流向情况。

  >>检测结果

  进口牛腩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食品流入江苏句容

  12月5日晚8时,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上级通知,有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牛腩”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同批次食品流入我市。接通知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口冷链食品防控组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