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现场的图片图为事发现场的图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3日,一段自称怀孕快2个月的女子在街头喊话“寻找渣男”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证实确有此事。事发于9月2日,位于南京江北某路段上,随后该女子已被警方带离现场。

  记者从该视频上看到,一名女子站在一辆黑色的小车旁边,车上则贴满一男子照片,还有多张跟一女子的合照。该女子用麦克风喊话,说是寻找“渣男”。从该女子的喊话中,可大概了解到事件的起因:这名疑为南京男子的陈某某,隐瞒自己已婚事实,欺骗了该女子,被女子发现后逃回南京。而该女子已怀孕快两个月,寻找陈某某近一个月,来南京也有很多次,而陈某某的老婆和父母尚不知情。

  该女子的这一行为引起了路过市民的围观热议。记者在网上发现,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有支持该女子合理讨说法的,也有说该女子这样做也对自己不利。更有眼尖的网友根据视频里的地点,猜测出在江北香溢紫郡小区的门口处。

  随后,记者从接近警方的一知情人士处获知,因为该事件引起了围观,为避免在马路上发生意外事故,当时确实有辖区警方去到现场,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并作了问询。

  不过,因为这涉及到当事人的隐私,且鉴于该女子的处境,该知情人士称,警方不大可能会对该女子作出实质性的处理。但警方可能在处理时,会询问到陈某某是否涉嫌诈骗,并劝说该女子理性对待,走正规途径维权。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