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份以来,徐州鼓楼警方通过“梳网清格 ”发现,辖区一些无证经营的“民宿”中频繁有陌生男子进出。民警调查后发现,竟然有人利用这些“民宿”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一场抓捕行动随即悄然展开。

  4月9日,徐州鼓楼民警在当地一家非法经营的民宿内,抓获了9名从事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嫌疑人。据了解,卖淫窝点的组织者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发布信息进行招嫖,在嫖客完成转账后,组织者会订好民宿房间。

  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铜沛派出所副所长戚昂告诉记者:“一般这些民宿都是毗邻市中心但是相对比较僻静的地方,所以他们选择这些民宿房间来从事非法交易活动。”

  民宿的老板徐某某表示,对于房间内的卖淫嫖娼行为,自己毫不知情。

  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铜沛派出所所长张立新表示:“徐某某对承租人信息不进行严格核实,也不对公安机关进行报备,这样就造成藏污纳垢这么一个现象的存在。”

  目前,鼓楼警方对9名卖淫嫖娼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民宿老板徐某某则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卖淫窝点的组织者已经被网上追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波、吴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