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讯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在不同的岗位上,许多人一直在坚守,也有许多人用行动给予支持。泗洪县金锁镇中心小学的党员志愿者煮起了姜茶,送给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为他们驱走冬日的寒冷。

  在金锁镇中心小学的食堂里,志愿者们把生姜切丝,准备好红糖,不一会就煮好了满满一大锅的姜丝红糖茶。随后这些姜茶将会被送到全镇30个卡口,近300名执勤人员的手中。据了解,金锁镇中心小学的党员志愿者们,从2月6日开始,就为当地的各卡口执勤人员煮姜茶。

  金锁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赵耀军表示:“面对疫情,我们金锁镇小学党支部50名党员,其中36名在岗在职党员都写了请战书,要求提前返岗到一线,来支持此次战疫。”

  一杯杯姜茶代表着志愿者对执勤点工作人员的一份关怀和敬意,这份贴心的准备,温暖了工作人员的身,更是温暖了他们的心。

  金锁镇大门村党支部书记王闯说:“在这么冷的天气下,给我们送这个姜茶,让我们喝得很暖心,也加强了我们打赢防疫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