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盐城市大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寻美江苏·寻美盐城·苏新暖冬行动”新春专题慰问活动。

  “寻美江苏·苏新暖冬行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省新联会联合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全省各县(市、区)新联会等单位承办,本次活动的旨在动员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尽一份社会责任,将温暖和爱心传递,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温暖包守护孩子们的白天,棉被温暖孩子们的夜晚,播放器丰富孩子及家长的精神世界。24小时的守护,也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孩子们爱的祝福。

  在大丰区委统战部的统一指导下,大丰区新联会迅速行动,组成3支“暖冬慰问行动”小分队,先后奔赴我区8个镇、街道,为20户困境儿童送去了棉被、温暖包、传统文化教育资料等在内的暖冬爱心大礼包。此外我区新联会会长、盐城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锦捐赠1万元现金作为孩子们的新年红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在“苏新暖冬行动”实地走访过程中,大丰区新联会会员代表每到一处都认真、细心、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同时详细了解受助孩子的家庭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新的一年,我区广大新阶层人士将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踔厉奋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在各自领域、行业彰显模范带头作用,为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广大新阶层人士的应有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