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财经|城市|鲜城|旅游|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常州激光医院迎来今年暑期矫正近视高峰

2021年06月18日 15:53 商讯 

  6月10日早上,60多位9日刚走出高考考场的考生,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常州激光医院眼科矫正近视,摘掉压迫在鼻梁上多年的眼镜,同时免除填报有视力限制专业志愿的后顾之忧,从容迈进心仪的大学。

  10日以来,常州激光医院眼科天天门庭若市。记者在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室门口,问一位陪儿子做近视手术的孔先生,为何选激光医院的?孔先生反问:常州谁不知道激光医院治疗近视好呢?我那爱好篮球的儿子一走出考场,第一句话就是赶紧去激光医院把眼镜摘了。

  医疗同行认可点赞

  据了解,常州激光医院已有20多年激光矫正近视的历史,矫正近视总量达6万余人,其先进性、安全性早已在市民中享有良好口碑,并得到了医疗同行们的认可,许多医务人员和家人,都选择激光医院矫正近视。去年,全市各大医院的30多位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就在激光医院飞秒激光矫正好了近视。

  我市攀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著名民间登山家张建国,也是在激光医院飞秒激光矫正好了近视后,冲顶珠峰的。

  而高中毕业生、大学生选择暑期蜂拥至激光医院矫正近视,更是每年暑期都会出现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专家团队一个“牛”字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全国著名的飞秒激光矫正近视专家周行涛教授,是常州激光医院的专家顾问,经常亲临常州激光医院指导和交流矫正屈光不正工作。

  原浙江省人民医院准分子激光近视治疗中心主任郑历教授、原兰州军区总医院眼科主任李健民主任医师等,都是激光医院的特聘眼科专家。

  常州激光医院业务副院长、眼科主任医师张雷,曾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一次、市科技进步奖两次。

  眼科主任王蓓,是国内较早从事飞秒激光矫正屈光不正研究的专家。近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个性化角膜屈光手术对视觉质量的影响等研究,多次应邀出席国内外眼科学术会议演讲交流。

  眼科副主任阎玉冰,有50余年眼科临床工作经验,近20年来专注于激光矫正屈光不正的研究和应用,备受同行尊重。

  独家引进“角膜生物力学分析”确保安全无虞

  常州激光医院除了拥有先进的全飞秒激光、半飞秒激光、精雕准分子激光、ICL矫正各种屈光不正技术外,为确保手术安全,还引进了一批美国、德国、日本的先进检查仪器,从眼表到眼底,共有20多项严格的术前检查,专家团队根据这些检查数据,研究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杜绝了误诊误治。

  例如,激光医院在常州地区独家引进的德国“角膜生物力学分析仪Corvis ST”检查,能有效预防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后的最严重并发症——“圆锥角膜”的发生。

  圆锥角膜是以角膜中央变薄向前突出的一种眼病。激光切削角膜变薄后是否会发生圆锥角膜,过去是以角膜的厚度作为判断依据。但就像两块同样厚度的木板,因质地不同,一块容易折断,一块不易折断一样,眼睛角膜的抗张力也因人而异,手术中留同样厚度的角膜,大多数人是安全的,少数人可能并不安全。

  先进的“角膜生物力学分析仪”检查,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陷,医生综合检查所得的多项生物力学参数,就能准确评估术后发生圆锥角膜的风险,使激光近视手术的安全性有了可靠保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