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全城新青年潮聚地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18日 17:27 商讯 

  2019年10月18日,全国第50座吾悦广场——常州天宁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常州天宁吾悦广场是全国第50座开业的吾悦广场。从1到50,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引领下以“幸福商业”为使命,用建筑和空间演绎着当地人文,用初心和匠心满足着当地消费者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更新、丰富了每一个所在城市的商业格局。

  回望2012年,第一座吾悦广场在常州武进落成,新城“幸福商业号列车”正式启程。7年后,天宁吾悦广场荣归故里。作为新城的匠心之作,天宁吾悦广场在融合常州人文、打造全新购物体验的同时,还被赋予了“打造城市记忆点的智慧商场”的使命。同时它以“年轻”“时尚”“潮流”“品味”的精准定位,重磅打造了众多创新亮点,致力打造全城新青年潮聚地。天宁吾悦广场的开业,不仅能为龙城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更是从商圈辐射上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再塑常州商业新地标。

  出席开业仪式的嘉宾有: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先生、赢商网总裁周艳斌先生、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先生、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黄春雷先生、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苟开刚先生、新城商业集团副总裁钱文虹女士、新城商业集团副总裁胥建新先生、永辉江苏区域总经理程雪榕先生、新城控股常州公司项目总经理任咏先生、常州天宁吾悦广场总经理史维贤女士等相关领导,以及星轶影城、多奇妙、孩子王、银吉姆、洛克公园、星聚汇KTV、佳伯学院马术俱乐部、扳机社、优衣库、Locasto、凌致集团等品牌嘉宾和现场所有媒体朋友们。

  开业庆典上,新城商业集团副总裁钱文虹女士致辞表示:天宁吾悦是新城商业的第一座智慧广场,无论是顾客端的空间打造、会员互动、现场体验,还是商场端的智慧运营和商户端的智慧服务,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智慧停车VIP尊享、动态导航永不迷路、智能卫生间、人脸支付、智能大屏、自动积分、智能监控、全域融合;全场景智慧服务 创新升级消费体验。

  精彩的致辞过后,新城控股集团相关领导、赢商网总裁及品牌方代表纷纷登台,为天宁吾悦广场开业剪彩。

  天宁吾悦广场拥有12万㎡ 购物中心+ 2万㎡ 风情室外街,以“常州基因”为底色匠心建造。独有的非遗乱针绣元素织就精致的外立面,双鱼穹顶流光溢彩;更有负一层室内街“观茂里”和室外街“吾·跃龙门“两大江南特色主题街区。300+人气品牌入驻,其中19家主力店、58家首进常州、38家独具品牌特色。将超强玩乐体验/万国美食/儿童教培/潮牌/生活类大牌全部集结在此。为常州新青年创造城市中心的潮聚地标,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方式。

  「以常州基因为底色 演绎人文情怀」

  观茂里谐音取自围绕商场的官帽河,同时“观MALL里”。街区包含:观巷、茂巷、里巷三个分区,各有白墙青瓦、古韵盎然……汇聚常州印象,独创常州历史文化的古风街市。更有常州非遗博物馆,馆内包含邢粮梳蓖、乱针绣、猛犸牙刻、片仔癀、梨膏糖等。

  “吾跃龙门”取意于鲤鱼越龙门,是龙城与吾悦的完美结合。以现代诠释传统的新中式设计理念,将常州历史建筑元素和现代时尚生活相结合,打造出一条集零售、美食、休闲娱乐……全配套的人文生活主题街区。

  「打造全程智慧购物 升级消费体验」

  智慧停车 尊享专属:用户只需绑定车牌、微信扫码开通自动扣费,即可享受无感停车;“智能停车”服务将快速解决“找车难”的困扰;潮范VIP拥有专属车位,会员可提前用积分或现金预约车位。

  智能洗手间 一键便捷:商场在“吾悦手机小程序”上,清晰罗列所有洗手间的位置及使用情况,可“一键唤起动态导航”寻找就近洗手间。

  智能科技 打造沉浸式体验:天宁吾悦广场选择用科技实现互动,在视觉、听觉、智觉等多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独特体验。

  线上线下结合 提高会员满意度:以会员为核心建立完整的线上线下智慧体验场景,着力于营造“永不迷路、深度互动、无限尊崇”的智慧购物体验。

  「宝可梦寻梦之旅」主题IP展

  与日本宝可梦版权方合作,举办常州首个宝可梦主题展。600㎡ 声光电全系互动,7m巨型宝可梦及6只原版皮卡丘强势登陆,与顾客零距离接触,感受奇趣魅力,燃爆全场!

  寻梦之旅中设有多个互动打卡点,宝可梦的奇幻列车、宝可梦奇物盒站、宝可梦寻梦中心、宝可梦休息站、宝可梦充能站等等……使你沉浸在宝可梦的世界,过足拍照瘾,充分领略“十万伏特”的冲击。

  开业当天,广场内外歌舞表演,游戏互动,人头攒动,客流不息。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和吾悦体系先进的智慧商业系统的引导下,天宁吾悦广场将为龙城带来非凡的服务与购物体验,成为新的常州市标杆商业综合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