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喜讯!卡迪夫公学常州校区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16:01 商讯 

  201999日卡迪夫公学常州校区落成仪式在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校址隆重举行。

  卡迪夫公学常州校区坐落于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占地63亩,建筑面积为22000余方。环境幽静媲美,远离闹市,独具天然环境优势,是孩子们生活与学习的宝地。散发英伦气质的常州校区,除配有露天篮//羽球场、标准体育场、室内体育馆等素质拓展场地外,还建有图书阅览室、舞蹈房、健身房、咖啡厅、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学校也将不断引进、研发大型户外国际课程,拓展全球视野,培育世界公民。

  卡迪夫市议员Jonathan Day今天我们一起见证卡迪夫公学常州校区的新校落成典礼,是卡迪夫公学在中国的第二所校区。我相信卡迪夫公学以“一带一路”精神,在英国国外与国内,培养下一代的专家,使他们将来能向世界展示英国名扬四海的教学理念与学术知识。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Wai–Kit Ho:教育是中英两国加强两国关系中的重要环节。我们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英国学校,如卡迪夫公学,极具国际视野,正在将英国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英国教育具有悠久的历史,沉淀了十几个世纪。英国教育的优势在于专注于以探究为基础的学习和严格的质量检验,更注重学业成绩。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全球公民,我们非常注重学生个性的发展、领导能力与创造力的培养。今天有幸再次目睹常州市的高速发展,见证卡迪夫公学常州校区的落成。相信毅进卡迪夫公学常州学校落成后,能进一步提高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并吸引更多外部企业及投资。

  卡迪夫公学校长Kay Martin:卡迪夫公学是英国最大与发展最快的公立学校之一,每年的来自英国本土与国外学生数量会达到30000人,今年,我们的毕业生也已经升学到牛津大学与罗素集团大学,例如卡迪夫大学、爱丁堡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今年中国上海校区的毕业生也同样考上了英国顶级大学。我们对中国校区取得的优秀成绩十分骄傲。不仅给予了这些中国学生A  Level教育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中国与卡迪夫市以及卡迪夫公学友好关系的发展。

  仪式礼成,嘉宾们为纪念树揭牌留念。

  卡迪夫市议员Mr.Jonathan Day,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Mr.WaiKit Ho,英国威尔士政府上海办公室首席代表Ms.Karen Sun,卡迪夫公学校长Ms.Kay Martin,副校长Ms.Mary Kent,毅进教育集团CEO高渊奇先生,通达建设集团总裁周健先生等各界人士百余名嘉宾参加落成仪式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我们深信,卡迪夫公学势必将成为常州教育界的新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