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江苏|新闻|视频|财经|城市|鲜城|旅游|读图|健康|房产
常州

新浪江苏>常州>常州>正文

高考结束 大批学生扎堆激光“涨眼力”

2019年06月14日 14:39 商讯 

  “戴着眼镜不论生活还是运动都不方便,而且还不帅,所以我们就约着一起来做个激光手术。”在常州激光医院3楼眼科,来自金坛华罗庚中学的张云和张峰刚刚接受完术前检查,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学校每年都有许多同学的近视眼是在这里激光治好的,所以他们俩高考一结束就相约赶来治疗近视。

  每年随着高考一结束,都有许多像张云、张峰这样的高中毕业生,慕名前往常州激光医院眼科咨询和治疗近视,今年更火爆,大批学生扎堆来这里“涨眼力”。12日上午9点多钟,记者来到激光医院三楼眼科,只见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就诊的队伍排到了电梯口,他们大多数是来治疗近视的。眼科老专家阎玉冰被就诊的人团团围住,无暇接待记者采访。她见缝插针告诉记者,这几天来看近视的人,每天达60多人,比往年同期增长了20%多,其中90%是高中毕业生。医院平时每周两次开机做激光近视手术,现在为了满足大家渴望早日矫治好近视的需求,天天开机做近视手术。

  今年19岁的小胡是安徽天长一中学的学生,刚刚结束高考的他特地从安徽赶来治疗近视。他告诉记者,他一直想报考警官学校,这次高考考下来感觉不错,估计能达到一本分数线,就想早做准备,把近视治好让视力也能达标。“眼睛手术是关系孩子一生的大事,我也是多方打听才带着孩子来到常州激光医院治疗的。”小胡的父亲说,他有几个常州卫生系统的朋友,是他们推荐他来常州激光医院的,因为常州的许多医务人员都是到激光医院做的激光矫治近视手术,所以他才带着孩子跨省来常州激光医院治疗。小胡是12日做的飞秒激光近视手术,13日上午到医院复查,原先只有0.06和0.08的视力,都提升到了1.0,而且日后还会有所提升,他非常开心。

  据了解,常州激光医院眼科2002年即引进德国爱丽丝准分子激光系统矫治屈光不正,2010年在全省较早引进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矫治屈光不正系统,2018年又引进了先进的蔡司全飞秒激光SMILE3.0屈光不正矫治系统,成为常武地区同时拥有蔡司全飞秒激光、美国IFS飞秒激光和美国威视S4IR准分子激光矫治屈光不正系统的医院。与此同时,还引进了多台先进的眼科检查仪器,20多项严格的术前检查,为医生制定并实施精准、有效、安全的个性化近视矫治手术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主诊医师王蓓主任,是国内较早从事飞秒激光矫治屈光不正研究应用的专家,近十几年来致力于个性化角膜屈光手术对视觉质量影响的研究,至今已成功实施各种类型激光矫治屈光不正手术6万多例,许多医务人员及其子女,都慕名请她做激光近视手术。汤怡晨 张建国 图文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