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6月21日上午,南京江宁泉水新村,民警发现两个女孩死在家里,尸体腐烂,分别两岁和四岁。邻居说,小孩父亲犯罪被抓,警方每个月补助两个孩子800元钱,孩子母亲拿了钱不管孩子,两个孩子可能是被饿死的。

微博关注

事发:江宁两女童饿死家中

 21日上午,南京江宁泉水新村,民警发现两个女孩死在家里,尸体腐烂,分别两岁和四岁。邻居说,小孩父亲犯罪被抓,警方每个月补助两个孩子800元钱,孩子母亲拿了钱不管孩子,两个孩子可能是被饿死的。

现场:满脸是粪便尸体已风干

南京市江宁区两个饿死的孩子最后被一块白布包住,抱到楼下。孩子已经风干了,看着被抱走的过程,我感觉到她们的身体很轻很轻。6月22日,张宇给记者描述目击的过程。

进展:生母涉嫌故意杀人被拘

南京江宁两幼女在家中不幸身亡,照顾她们的母亲乐某不知所终。记者昨天从江宁警方获悉,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后,江宁警方全力寻找乐某下落,调查幼女死因。6月21日傍晚6点左右,警方找到乐某。

问责:多方认为付出足够关心

拯救李氏姐妹的机会被一次次地错过。警察将曾侥幸逃脱的姐姐交还给吸毒母亲;一位担心“惹麻烦”的邻居最终退还了李家的钥匙;社区以不符合政策拒绝将其送往孤儿院。这起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付出了足够的关心和努力的事件,最终以两个幼童的死亡结局。

南京11岁男孩当街被泼酸性液体 受伤严重

5月30日上午7点40分,在江宁区金盛路路口,一男孩被一中年男子用酸性液体泼向面部,随后该男子逃跑。目前,受伤男孩已被送往南京市儿童医院抢救。

苏州天域花园发生惨案 一母亲用被子闷死7岁女儿

5月9日晚上,苏州天域花园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竟亲手将自己的女儿杀死在家中。据了解,当天晚上,周先生下班后发现7岁女儿被残忍杀害,倒在了卧室床上,随即报警 ,谁知凶手竟是自己的妻子。据初步调查,该女子是用被子将女儿闷死的,声称这样做是帮女儿升天。

渭南男童先天患病 哭闹不止被亲生母亲捂死

看着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耳聋症的一岁半儿子哭闹不止,母亲用褥子将其捂死,随后伪造被抢劫现场。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刑拘。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