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鸡湖

漫步金鸡湖,蓝天依着碧水,绿地映着连荫、高楼倩影波动在水面。它是梦想的温馨家园,更是现代桃花源般的休闲乐土。

数据标题文字1

 第十五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以“东方水城,梦幻之夜”为主题,突出地方特色与时尚、国际元素,充分展示“东方水城”古典浪漫与时尚活力的旅游形象。开幕式期间,游客们还将欣赏到美丽的彩船巡游、特色文艺表演、灯光烟火秀,一起来看看吧。

【苏州金鸡湖】秀美的金鸡湖作为中国最大的内城湖泊,一幅现代水天堂的美丽蓝图已蔚然成型。漫步金鸡湖,蓝天依着碧水,绿地映着连荫、高楼倩影波动在水面。

【金鸡湖游轮】金鸡湖两岸专用游轮,里面有酒店和许多娱乐设施 ,每礼拜五礼拜六晚上因焰火晚会的表演来往频繁。
数据标题文字1

  Erica-7214600:终究还是错过了金鸡湖的日落……可遵照承诺,代你@imFlora花 向摩天轮问好然后拍照了……2012年4月5日,苏州……

  Ron_jun :夜晚的金鸡湖是那么宁静。骑行在金鸡湖桥上,晚上骑车的人还是很多的……@若熙麻麻的围脖 @Allen_5j

  蜘蛛东方:世界最大的水上摩天轮——苏州摩天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岸,高120米,有60层楼高,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水上摩天轮……

  Ivy_zyz:苏州市有名的金鸡湖,阳光照射下,湖水波光鳞鳞,远处的建筑犹如海市蜃楼……

  二楼好高:金鸡湖完全体现了现代苏州的面貌,湖水的香气随风袭来,这才是这一程最大的喜悦……

  凝琪--:去了金鸡湖。走了一路,看了一路风景,游人正欢,樱花正艳,湖面正朦胧,春风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