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地点 更多>>

活动详情 更多>>

  活动介绍:【宝庆银楼全城寻宝总动员】4月18日至29日,宝庆银楼邀您全城大寻宝,将在全城6处每地放5个宝物,只要你眼明手快,找到就是你的,大奖更有宠爱钻戒6枚。宝藏就在眼前,宝物等你来寻。现在关注@宝庆银楼 @江苏时尚购 ,转发评论@2位好友,将获得寻宝资格和有机会获得星巴克优惠券和钱夹。【活动详细

最新寻宝线索

江苏时尚购
江苏时尚购#宝庆银楼全城寻宝线索# 第一批:【水游城】广场入口,方圆50米内;【夫子庙】大门进入,一直走至景区中心广场;【新世纪广场】图上大门进入,一楼可寻;【1912】见图上小路,图及范围内;【新街口金鹰】新街口金鹰广场附近;【莱迪广场】广场座椅,更多详细线索请点击http://t.cn/zOOOJBh
@江苏时尚购: #有奖活动#【宝庆银楼全城寻宝总动员】4月21日至29日,宝庆银楼邀您全城大寻宝,将在全城6处每地放5个宝物,只要你眼明手快,找到就是你的,大奖更有宠爱钻戒6枚。宝藏就在眼前,宝物等你来寻。现在关注@宝庆银楼 @江苏时尚购 ,转发评论@2位好友,将获得寻宝资格和有机会获得星巴克优惠券和钱夹。

劲爆大奖 更多>>

天骄
  • 新品钻戒:天骄4月18日
  • 天骄特点宝庆银楼以中国传统元素为灵感,提炼中国龙爪为镶口,打造出别具东方神采与魅力的“百年经典——宠爱”钻饰系列。百年深邃的珠宝经典艺术和原味的皇家美学风格,传统与风尚的完美结合,凝结着关爱、呵护与被宠爱,所有的一切在精雕细琢间一一呈现。这充满艺术的灵魂刹那间灵动了起来,仿佛祥龙飞舞到你的指间、颈间,那一瞬间,幸福的美好祝愿也已悄悄降临。

金牌服务 更多>>

  • 以旧换新业务
  • 首饰以旧换新是宝庆银楼率先在国内同行业开展的业务之一,流程简单、花费不多就可拥有当下时尚的饰品。
  • 款式过时?来宝加工
  • 款式过时怎么办?家有闲置宝石怎么办?这些交给宝庆吧!各式精美的托架由你挑选,只需片刻,新品呈现!
  • 金牌售后服务
  • 所售饰品一年内凭发票享受免费抛光、维修;终生免费清洗;提供个性化电脑刻字服务;七天内不影响二次销售,可以调换。
  • 首饰佩戴常识
  • 1、黄金质地软,不宜反复开合、硬拉。2、定期检查宝石的托爪是否完好,搭扣牢固度,一旦磨损、变形、宝石松等现象,请及时送到维修部处理。3、勿接触到含汞、铅、硫化物等化学成分的物质,会使表面颜色发生变化。

新品一览 更多>>

天娇

天娇

祥云

祥云

霓裳

霓裳

祈愿

祈愿

踏莎

踏莎

点睛

点睛

话“全城寻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