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南京市博物馆)

  几株也有别样禅意

  朝天宫的樱花集中在花园的一部分,只有几株,根据上周苏小游去看,还是小花苞,估计本周末将会盛开。红墙黄瓦间一树洁白,花朵瓣瓣精致,点缀着古老的朱红墙琉璃瓦,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2018年鸡鸣寺樱花开放)

  除了樱花外,朝天宫的玉兰花也是南京一景。淡雅的玉兰,点缀着古老的朱红墙琉璃瓦。红墙、黄瓦、窗棂,随手一拍,就是电脑桌面或者手机壁纸即视感。

  朝天宫小贴士:

  1、门票:25元

  2、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4号

  3、交通:地铁1号线/张府园站,乘坐公交车4、48、83路/朝天宫站,D12、28、80路等/建邺路站。

  花神大道

  车水马龙间,给你最美风景

  在花神大道,有这样一条樱花大道,这里一共种了1200株樱花树。一到三月就花开满路。车行路上,仿佛穿梭在花间,空气里都弥漫着的浪漫味道……

  (往年花神大道樱花开放)

  软件大道小贴士:

  1、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花神大道

  3、交通:乘地铁1号线在软件大道站下往北直走

  根据南京气象提示:

  从这周开始至4月初,

  樱花就逐渐开花,进入盛花期啦!

  想去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时间哟~

  如果你有赏樱的推荐地,

  欢迎在下方留言告诉苏小游~

  最后的最后,

  跟大家说个好玩的事情呀

  2019年的#江苏赏花地图#活动开始啦!

  在微博上编辑#江苏赏花地图#+图文/视频/微博故事+@江苏微旅游 @新浪江苏旅游 ,分享身边的花花世界,优质内容将被苏小游翻牌子并且获得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