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玄武湖外,还有这些地方的樱花可以看:

  鸡鸣寺

  赏樱大道必去之地

  每年樱花盛开,鸡鸣寺都会堵得人人人人,但是嘴上说着不去不去,身体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来到这里。

  鸡鸣寺与玄武湖只有一墙之隔。从樱洲出来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

  现在虽然只有一颗消息树初绽,但是春风拂过,花如雨落,美得不似人间。消息树也是樱桃花,每年他一开花,距离樱花盛开的季节也不远了。

  再过十几天,这里的樱花大道将繁花盛开,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来看,都有不同的韵味。届时也将人人人人人,长枪短炮齐上场。

  苏小游拍完鸡鸣寺后,发现鸡鸣寺旁边小公园的樱花也开了。粉嫩嫩的,伴着大爷大妈广场舞的音乐,倒也是别具趣味。

  鸡鸣寺小贴士:

  1、门票:赏樱免费(鸡鸣寺门票是10元)

  2、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古鸡鸣寺路1号

  3、交通:乘坐地铁3号线、4号线至鸡鸣寺站下,1号口出。或乘坐公交201路、24路、304路等鸡鸣寺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