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东海森林温泉——最“温暖”的温泉

  连云港市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水晶之都——东海县县城西北13公里处,东海温泉历史悠久,独特性强。流传民间的神话传说是仙女汤姑下凡,看到芸芸众生疥疾缠身,就把灵芝仙汤神水洒向羽山脚下,从此这里的人们只要在地上挖个池塘,便有神奇的温水冒出,洗个温泉澡,可祛除百病。

  东海森林温泉属含氟硅复合型热矿水,具有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水色美、水安全五大特色。被称为“天然苏打温泉”。东海森林温泉拥有五星级标准的度假酒店、温泉会所、露天森林温泉、大型温泉游泳池及儿童嬉水乐园、卡丁车、滑水等的儿童娱乐设施;还拥有600多亩独具丘陵特色的薰衣草园以及七彩花田,另设森林温泉疗养院、森林野外拓展营地、生态葡萄观光园、小型动物园等项目。

  褪去疲惫,忘掉烦恼,室外下雪,屋内温暖。浸泡在富含矿物质的温润泉水中,热气氤氲,烟雾袅袅,仿若世外桃源,放空身心,何等美妙享受。

  地址:连云港市东海县李埝乡李埝生态旅游度假区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众的温泉也同样值得打卡。其实无论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洗澡方式方法虽然不同,但都不会排斥让人身心放松的休闲方式。北方有泡澡,南方有温泉。网友们再也不用吵来吵去了。(快转发到朋友圈为南方人正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