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微博上一条关于东北洗浴的微博火了,内容是讲述北方人在洗澡上非常花费心思,时间一般在1个小时以上,并且包含冲、洗、泡、搓、揉、按等好几个步骤,洗浴中心也是遍布大街。在北方人眼里,洗澡是个放松身心的活动,甚至成为一种特殊的社交方式。

  今天#南方人第一次见到暖气#这个话题又上了热搜。南方真的那么冷吗?南方人真的没啥取暖措施?南方人真的洗澡很快吗?在这里苏小游想给广大南方人正个名,我们南方人面对“魔法攻击”也有自己取暖方式!我们有温泉啊!

  温泉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可以养生祛病,而且我们泡温泉,一泡就是一天!并且,我们的温泉可是遍布全省啊!南北方人的肤质因地域差异,温度环境等因素均有所不同,南方湿热,水汽大,空气中灰尘漂浮相对较少,因此洗澡方式会呈现差异。也就是相对来说洗的速度较快。但南方人在温泉养生上可是花足了功夫的!如今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泡温泉”已成为人们冬季休闲度假的重要选择。无论是安静的日式温泉浴还是热情的风情水疗,亦或是动感的温泉游泳,都是南方人的一大享受。

  在江苏,温泉资源十分丰富。

  南京的汤山温泉在全国也算是赫赫有名,

  除此之外,其他地区的温泉也很受欢迎。

  苏小游总结了省内较火爆的温泉度假区,

  一起来看看吧!

  1。 汤山御庭臻品温泉——最私密的温泉

  南京汤山温泉可谓闻名全国,汤山古名就叫作“温泉”,已经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南北朝时期更是被皇帝封为“圣泉”,是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有“千年圣汤,养生天堂”的美誉。

  汤山御庭臻品酒店就坐落在这个度假泡汤圣地,酒店依山而建,位于汤山半山山谷中,地理环境得天独厚,环山风景让人心旷神怡。酒店配有私汤房型的温泉泡池,就着山景,24小时都可以随时享受私密、纯净的汤山温泉~不会尴尬,安安静静地享受山间美景。

  依山傍水,远离尘嚣,自然是修身养性的好去处,去SPA屋体验一下泰尊水疗纯正地道的泰式传统手法,舒缓身心,消除疲劳,让自己融于自然,融于这一片山水之中。

  图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超好玩团队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泉韵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