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江苏葡萄看句容,句容葡萄看丁庄!八月的句容丁庄瓜果飘香,全国闻名的丁庄葡萄开始大量上市!

  丁庄葡萄种植面积 20000亩,有三十多个品种的葡萄,立秋后,葡萄的功效堪比冬虫夏草,每年这时,周边城市的吃货就循着香味而来~

  葡萄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病、兴奋大脑、祛痰、抗病毒、减肥、增进食欲、抗衰老、对抗肝炎……

  蓝天白云下,藤蔓繁茂、硕果累累的葡萄。若隐若现的瓦屋,喔喔的鸡鸣割草机一路欢唱的草香,快乐捉迷藏的孩童…不时往嘴里扔一颗汁甜肉多的葡萄,简直美滋滋!

  葡萄一定要现摘现吃,才能保证果子的新鲜与嫩甜,亲手摘葡萄还能收获无穷乐趣。下面苏小游带你认识一下葡萄的品种吧!

  巨峰

  优质巨峰葡萄个大色深,嫩滑香甜,葡萄中的佼佼者,不仅如此,营养还很丰富哦!巨峰葡萄糖度较高,成熟紫黑色,完全成熟黑色,肉质肥厚细滑多汁,是丁庄葡萄主打的明星品牌之一。

  夏黑

  夏黑是三倍体葡萄品种,天然无核,口感浓甜爽口,果肉硬脆,吃起来浓甜爽口!特别要提的是它是早熟品种,现在已经大量上市,此时正是吃夏黑的好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