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春赏桃花

  七月盛夏尝蜜桃

  阳山被誉为“中国蜜桃之乡”,三月初春赏桃花,七月盛夏尝蜜桃。万亩桃花盛开的春光景象吸引了许多游客,而在现在,硕大的蜜桃垂在枝头,香气浓郁。轻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轻嗅手指,淡淡余香。

  为什么阳山的桃子格外的甜呢?这就要归功于阳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和火山地质条件,火山灰的沉积使得阳山的土壤有独特的微量元素,这可是大自然的馈赠哦!

  万亩桃林硕果累累,亲手摘下,体验果农们收获时的欣喜。要想摘到最大最饱满的桃子,可要早早就到桃林哦,不然就可能被别人抢先摘走了,要知道,阳山的水蜜桃在旺季可总是“一桃难求”。

  山水田园稼圃集

  安心若素花间堂

  每到一处,便寻找属于旅行中的住所,它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更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寓意。山水田园稼圃集,安心若素花间堂。选用最古老的民国古宅,同时融入花间美学的精髓,在山川、桃株、良田、书院之间,重拾渔樵耕读诗酒田园的质朴生活。在花间堂的温泉别墅泡个汤,一洗白天赶路的疲惫。

  如果说“我要去西藏洗涤心灵”是前几年文艺青年的口号,那么“我想开个民宿”则成为当代大多数年轻人的梦想。找一块乡间郊外的小院,远离尘世的纷纷扰扰,抛开都市的工作压力,幻想自己就是那归园田居的陶渊明,“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