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小镇,有一千种姿态,她可以是东篱下悠然见到的南山,可以是淳朴宁静的世外桃源……2017年4月23日,由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暨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推进会公布了我省首批13家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可谓一镇一风情,每个小镇都美得让人惊艳!

  今天,苏小游带你走进盐城无锡阳山桃源风情小镇,这么美的小镇,你去过吗?

  上班上学好累呀,好想回家种地!

  天天吃外卖,好想吃点原生态!

  每天对着手机电脑,好想被文化熏陶熏陶!

  跟着苏小游,踏上无锡阳山桃源风情小镇,寻找你的“桃园明”~

  复兴田园

  寻回初心

  好想远离都市的压力,回归小农社会啊!位于阳山桃源风情小镇的田园综合体“田园东方”门前写着“复兴田园,寻回初心”,这大大的八个字说的不正是我们心中对于田园生活的向往吗?田园东方会满足你回归“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的愿望!

  置身于此,好像山水田园间的一切都归你所有,农田是你的,桃林是你的,清晨的鸟叫声和夜晚的知了声都是你的。身边不再是飞驰而过的汽车和扬起的尘土,而是依偎在你身边咩咩叫的小羊,和悠闲散步吃着青草的马儿。

  带着孩子到这里再合适不过了。放下沉重的书包,去享受属于他们真正的童年生活。也许小朋友们见多了城市中的宠物猫狗,却没见过可爱的小猪小羊,大家一起嬉笑玩闹,欢笑声在山水田园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地纯真。

  翻土、垂钓、摘菜,平日里一直快速运转的大脑得到放松,久坐的身体得到锻炼,回归传统农业时的农耕社会,归真于顺应自然的新田园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