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快到了,首先苏小游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3.8你要怎么过呢?和闺蜜逛个街,看场电影,吃顿大餐?NO!太普通。苏小游推荐给你,今年女神节,你应该这样过,来江苏,踏春赏花,登高郊游,做一个健康阳光女神!

  苏州

  游旺山

  最美的你一定要到江苏最美山村逛一逛

  旺山景区处于天然山林环抱之中,是一处山林植被、农业生态、田园村落、历史古迹保存良好的田园梦乡。风景名胜旺山生态园包括钱家坞“农家乐”、耕岛、茶园采撷以及登高览胜等项目。

  在钱家坞“农家乐”主题区,你既能品尝到无公害绿色食品,又能亲自采摘,体验淳朴自然的农作生活。

  以耕岛主题区内有传统水车、风车阵、瓜果长廊、农耕小屋以及鱼趣参与区等,你可以和溪水来次亲密接触,挽起裤腿在溪水里捞鱼、摸虾、抓泥鳅等等,也可以静坐一旁,感受独钓的乐趣。

  在登高览胜主题区内,尧峰山历来是登高望远的好地方,这里空气清新,绿阴苍翠,沿途历史文化氛围浓郁,你在观光赏景的同时,也可以静静聆听历史的声音。

3.8福利

  3.8福利

       1。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凡3月8日来旺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均可享受5折的优惠,陪同男士均可享受8折优惠。

  2.3月8日生日的女性游客,节日当天更可凭身份证免费游玩景区。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旺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