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流行元素少不了流苏 走路带风很潇洒

A-A+2014年8月22日09:11悦己女性网评论

  动感时尚的流苏依然是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而带有流苏元素的单品也远不止最常见的流苏包和流苏靴,下面为你介绍本季不可或缺的流苏单品,随便一件都能令你的造型更加时髦有型,想象穿上流苏走路带风的潇洒模样,是不是很带感呢?学习明星的搭配你也能穿得一样帅气!

  帅气的机车夹克加上动感流苏,打造出复古摇滚风的味道!杰米-金(Jaime King)一件流苏装饰黑色皮衣,内搭透视蕾丝装让帅气中又透着性感的味道,搭配修身牛仔裤和尖头短靴,中性造型让她看起来极具魅力!

  穿腻了常规款式的T恤,不妨尝试一下流苏款式的,个性的流苏吊穗带来的朋克感觉一定让你非常抢眼!带有头像印花的T恤显得十分个性,搭配长裤和马丁靴,打造出帅气的朋克女生,桃心形的眼镜也同样是造型的亮点!

  秋季的鞋柜里自然少不了短靴,但是买了这么多靴子,你有没有忘记添置一件流苏装饰的呢?它让靴子的造型更加丰盈不单调,最关键的是它会随着你的脚步一起摆动,为你的着装注入活力感觉!现在温度还不是很冷,于是你可以用连衣裙搭配短靴来穿,既柔美又帅气感觉谁能不爱!

  围巾是你凹造型的好配饰,不同的系法同样能够让造型百变,细碎的流苏装饰能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一件薄T搭配白色修身短裤和同色小短靴,整身造型最抢眼的莫过于她的流苏长围巾,让原本简约的造型也瞬间变得动感起来!

  流苏短裙让裙装的造型更加丰盈,如果你想穿出一双翘臀,不妨入手一件流苏裙!俄罗斯设计师Ulyana Sergeenko用简单的灰T搭配黑色流苏裙,便轻轻松松穿出了优雅感,搭配一顶贝雷帽,让上下颜色协调的同时,增添了复古的味道。细碎的流苏随着走动,也跟着摆动的样子十分性感迷人!

  流苏包是最基本的入门级流苏单品,如果你还没有一件流苏装饰的物品,那么建议先从一个流苏包开始。它不会限制你的着装,无论你穿什么都可以用它来搭配。街头潮人就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黑色服装外搭一件亮眼的蓝色外套,但如果少了肩上的流苏包,恐怕也不会穿出这么帅气抢眼的感觉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