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夏秋两用时髦单品 换种搭配更吸睛

A-A+2014年8月22日08:40悦己女性网评论

  在早秋“不温不火”的矛盾中,穿衣便成为了最让人头痛的事情,这时也许一件夏日单品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在过渡期也应对自如。

  夏季单品秋季穿——印花半身裙甜美迷人

  半身长裙是所有服装中最容易搭配出复古造型的时髦单品,若是加入今年大热的印花元素则更显迷人。在初秋时节身着一件印花半身长裙出街,随意穿搭也能打造十分凹造型,绝对赚足回头率。

  索菲娅•桑切斯•巴雷内切亚 (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 是活跃在时尚圈最前沿的新ItGirl,她不只有着不俗的时尚品味,同时还才华横溢,兼具生意头脑。一件水蓝色针织衫搭配印花半身长裙复古甜美,搭配一条精致优雅的项圈更显名媛风范,高跟鞋与挎包颜色相呼应,十分巧妙。在初秋时节这样装扮出街一定能够赚足回头率。

  夏季单品秋季穿——印花运动衫活力不可挡

  运动衫已经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了,春夏秋冬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不仅仅是因为它温暖舒适的特性,还因为不管是搭配半裙还是长裤,只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在里面,你都可以成为街拍潮人。

  蓝白印花运动衫看起来灵动又富有活力,搭配一件深蓝色短裙尽显俏皮,使你看起来如孩童一般天真烂漫,实属“减龄神器”,一双白色高帮运动鞋与白色金属扣手袋相得益彰,一副圆形复古墨镜更是瞬间提升气质。

  夏季单品秋季穿——白色阔腿裤清爽迷人

  白色是一种充满梦幻与童真的色彩,同时也是最百搭实用的色彩之一,每个女人的衣橱中都不会缺少一件白色单品。在温吞的秋日里,一件白色长裤便成为了最时髦的换季单品。然而许多胖美人却对白色长裤敬而远之,认为白色会给人一种膨胀感,使得本就丰满的双腿更加臃肿。这时只需要选择一条白色阔腿裤就能使你的担忧全部消除,让你时刻优雅满分。

  超级辣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拥有性感的身材和甜美的脸庞,虽然已经生育过宝宝,岁月却丝毫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她在出街时身着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高腰阔腿裤显得时髦极了,一只黑白拼色手袋与整身装扮十分相配,厚底高跟鞋更是打造完美身材比例的利器。

  夏季单品秋季穿——破铜牛仔裤美式风十足

  上世纪60年代,嬉皮士们费心将自己的牛仔裤磨得破破烂烂,突显颓废、不羁的风潮。如今,破洞牛仔裤早已成为明星、潮人们凹造型、拼时尚段位的必备单品。在街头巷尾掀起了一场“破洞风潮”。不管是淑女风,或甜美风,亦或是中性风,都能轻松Hold住,打造超强气场。

  随意一件单品只要搭配破洞牛仔裤,都能瞬间打造时髦女郎,黑色高领针织毛衣看上起简单舒适,虽然好穿耐看却并不能够成为焦点,然而若是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就另当别论了,整体时髦度瞬间提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