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明星惊悚妆容不忍直视 得罪造型师的下场

A-A+2014年8月1日08:57VOGUE时尚网评论

  有些明星不论何时出场都美艳无比,可有些明星有时候美艳有时候惊悚,为什么会这样?你猜,她们是不是得罪了化妆师。

  女神Marion Cotillard天生就有一双含情脉脉的双眼,只要稍加修饰,就能美到令人窒息。

  也许化妆师是希望自然展现Marion Cotillard双眼的魅力,才会用浅色眼影来描画眼睛,但是在浅色眼影面前,Marion Cotillard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Leighton Meester在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以富家女QUEEN B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她本身眼窝也较为深邃,所以只要用眼线和眼影稍加勾勒,就会有美艳性感的效果。

  紫色眼影、黄色眼线、大红唇色和惨白的脸,也许这些妆容单画一种都会很好看,但是把它们和在一起,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虽然我们对Hailee Steinfeld还不太熟悉,但是从左边的照片中仍能发现她是个极具青春气息的少女明星。

  不过看到右图,虽然我们能看懂化妆师希望利用眼影做出猫眼妆的效果,就像Taylor Swift那样,有着性感的小猫眼,但是也得看她是否真的能HOLD住这股妩媚劲儿。

  Elle Fanning在出席电影《沉睡魔咒》的宣传活动时,以清透红润的少女感妆容示人,让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青春劲儿。

  而看到右边这个妆容,你会不会以为是看到了某漫画展上的另类COSPLAYER,蓝色与粉色眼影的搭配既没带来冲突的美感,也没有一丝艺术效果,只会让人联想到是技术不够熟练的化妆新手在试妆。

  刚出道时的Christina Aguilera以一头金色卷发和饱满水润的脸蛋儿而走红歌坛,妆容上也以简单清新为主,就像真人版芭比娃娃。

  不过据说Christina Aguilera私下里脾气不是很好,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化妆师在上妆时对她下了狠手,用色浓重不说,还专挑跟她肤色不搭配的颜色选,绝对是以毁人不倦的心情在化妆。

  January Jones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中以优雅高贵的复古扮相震惊四座,就算是出席红毯活动,也依旧以复古的卷发和妆容惊艳全场。

  跟前一款优雅风妆容相比,这次的化妆师显然是想通过化妆把January Jones拉回到现实世界中,不过不小心用力过猛,亚光红唇虽然优雅性感,但是配上朋克感的发型和深不深浅不浅的橙色眼影就绝对成了失败案例。

  不需要施过多粉黛,只要营造出具有光泽感的皮肤,再用个亮色系的唇膏,甜妞儿Drew Barrymore就已经足够完美了。

  色彩廉价的明黄色眼影被“随性”的画在眼皮上一般,在跟鲜红色的唇膏形成鲜明对比,让人绝对无法忽视整个妆容的存在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