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40秒小视频在连云港市民朋友圈广泛传播。视频中,赣榆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女子躺在地上淋着雨,执勤民警赶到后,立即脱下自己身上的雨衣,盖在伤者身上,并不断安抚,直至救护车赶到。

  “看到这一幕,真的很受感动,他脱下雨衣那一刻,我觉得他是最帅的!”视频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浑身湿透的他是最美的风景。

  据了解,6月23日一大早,正值早高峰时间,细雨一直下个不停,路上的车辆和行人都在急匆匆赶路。突然,嘭的一声,在连云港市赣榆城区华中路一斑马线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性电动车驾驶员腿部受伤,躺在雨地里不能动弹。

  正在附近执勤的赣榆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辅警李文星与同事快速赶到现场处置,疏导交通。在等待120急救车期间,为防止伤者二次受伤,他和同事没有贸然移动伤者。

  “当时正在下雨,我看到她面目苍白,一直在打哆嗦,这路口过往车辆较多,地上又是积水,我就赶紧把雨衣脱下来给她盖上,帮她挡风雨。”眼见雨越下越大,维持秩序的李文星不假思索,迅速脱下身上的执勤雨衣盖在受伤女子身上,还不断安慰她不要害怕,救护车马上就到,自己则冒雨继续疏导交通。很快,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李文星又协助救护车上的工作人员将女子抬上车,此时他浑身上下都已湿透。

  “看到这一幕,真的很受感动,他脱下雨衣那一刻,我觉得他是最帅的!”视频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浑身湿透的他,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