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畅游公司

  投诉问题:旅游卡不能预约门票

  投诉要求:退款

  涉诉金额:500元

  6月7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通过畅游美代理商购买旅游年卡5张,共计500元,其中4张2019年开卡,1张在今年开卡,一次未使用,疫情过后此公司微信预约页面选择预约时间不是无法预约就是点预约时间后没有任何反应,而且今年景点出奇的少,之前有的现在全部没了,微信客服不予解释。

  截至6月11日发稿时,畅游公司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956675/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