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巢客遇家

  投诉问题: 未履行合同,涉骗,联系不到客服,跑路

  投诉要求: 退款,赔偿,作出处罚,道歉

  涉诉金额: 6000元

  3月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发起集体投诉称:巢客(上海)已经更名为上海寓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2019年11月租了我在上海杨浦区营口大厦的房子,合同约定每月打租金,2020年2月份开始至今没有付一分钱房租,工作人员全部失联。我自己联系上租客才知道巢客收了他们一年的房租和押金要五万块。报案到了潍坊新村派出所说受害者众多,经侦已经立案。

  3月24日,@麥田守望75 发起投诉:巢客公司作为租赁中介,未能及时支付房东房租,导致房东要强行收房,本人房租是半年一次支付,现还有2月到期。巢客公司要么及时支付房东房租,要么退还本人接下来两个月的房租。

  3月26日,@巢客遇家 回复:收到,这边会再同步苏州相关同事安排下。

  截至3月27日发稿时,网友暂未有其他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18707/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